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岳起重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消防炮,消火栓,泡沫罐,移动泡沫罐,泡沫产生器,消防炮塔 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泡沫输送泵在使用中耗电量变大的原因
新闻中心
泡沫输送泵在使用中耗电量变大的原因
发布时间:2023-03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泡沫输送泵是我们日常中保障消防安全的一款重要设备,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磨损、消耗,耗电量或功率等等都会产生一定的变化,今天小编就来说说,为什么消防泵在使用过程中,耗电量会增大。

耗电量增大的主要原因分为两种,一是错误的使用方式,二是长时间以来零部件的磨损
1、旋转方向不对,首先检查旋转方向是否正确。
2、液体比预期重。泵送密度较高的液体,将耗费更大的电流,检查液体的比重和粘度。
3、速度太高。检查电动机的绕组电压或传递到汽轮机的蒸汽压力。
4、轴承没有适当润滑或轴承磨损。轴承需要润滑,没有润滑将增大摩擦力,同时也消耗电流,在当出现好电量大的情况下要检查轴承的润滑或是否磨损,磨损严重的话,必要时更换轴承。
5、叶轮受损,检查叶轮并按要求更换。
6、耐磨环之间的工作间隙不正确,检查间隙是否正确。根据需要更换泵壳和/或叶轮的耐磨环。
根据以上几点,我们很明显能看出,消防泵在日常的使用中,对水泵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十分重要,对各个零部件需要定期检查,以保证水泵能正常高效的工作。